A Day Without Rain

itsi bitsi petit bikini

他想要一位妻子,能让她为他做家务,照顾他的饮食起居,让他更好的工作,享受更高质量的生活。她为他生孩子,并把他们养大,照顾他们一切的需要。打扮得漂漂亮亮陪她出现在朋友面前。整天开开心心不太想事儿,不需要他花心思去安慰照顾,不费事。

而她只作一个被他深爱的女人。当看不到爱的时候,他想要的都叫她心寒。当看到爱的时候,她就什么都愿意。

如果他就是不愿意给她一点爱,她也对他的设定不堪重负,这是否无解?

这是我最近对生活的观察。

当我觉得生活快乐对未来充满希望时,总有各样麻辣现实来提醒我,生活中有很多实际具体的问题。

对于他和她来说,我想不出有什么解决办法。虽然我暂时还是无忧无虑,但如果我是她,我会怎么作呢?

这样看来或者不结婚更好吧?或者用超然的信心相信我会遇见那爱我到底的人?或者在痛苦中历练成长?

无论如何唯有神是安慰。

评论